中国娱乐报道——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! 注册 登陆
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
娱乐热搜: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
来源:中国娱乐报道作者:CN01时间:2021-12-31 15:05:59
  距离2021年结束不足40天,随着2022年越来越近,各大卫视也开始准备2022跨年演唱会以及春节晚会,央视作为最权威的电视台,其晚会节目单及嘉宾阵容,通过到晚会开始前才可以确定。据了解,央视今年的跨年晚会采用录播模式,在12月31日晚上播出。其中央视有主会场和分场等多舞台,并且还在珠海和临海两座靠海城市,都设置了会场。

\

  回溯即将过去的2021年,每个人都是一束独一无二的光,在平凡的生活里汇聚在一起,点燃希望、照亮未来。据悉,央视总台跨年演唱会,也以独特呈现方式吸引了大家的关注,以“起航”为主题,以高昂的热情展望对新一年的憧憬和目标,对观众在节日气氛里感受到新年的暖意和希冀~

  央视迎新年特别节目《启航2022》即将于12月31日正式亮相,晚会选在历史文化悠远、风景秀美的浙江省台州市,在中国大陆新年第一缕阳光照射的地方,用充满人文情怀的专题故事,精美创新的文艺表演,为观众开启崭新一年的憧憬与期盼。

\

\

\

  《启航2022》以“最美期待 从‘新’遇见”为主题,从“乡村振兴”“大国工匠”“冰雪冬奥”“节能减排”“生态建设”“创新发展”主题中选取6个小故事,精心制作了《新年•心愿》《河山•和美》《初心•出发》《飞跃•非凡》《远行•愿景》《逐梦•筑梦》六个微视频故事短片,串联起即将过去的2021,实现舞台与外景的隔空对话,将回首与展望相连接。

  其中在《启航2022—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》众多节目中,有一个节目不得不提!来自天娱童星的於薇妮搭档多位知名艺人(扎西顿珠 马佳 方书剑 郑棋元)首次挑战舞台剧演绎音乐剧《一天》,在节目录制呈现中表现优异,角色情绪拿捏到位,还一度获得了总导演的高度肯定!

\

\

\

  时间飞快,再过几天就是新的一年了,在即将告别2021年迎接2022年之际,在即将到来辞旧迎新的跨年夜,看跨年晚会也成了迎接新年最美好的方式。凝聚着全民对美好生活的更多期许与奋进激情,启航2022—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将用一首首承载着年代记忆的经典作品,把幸福、美好、青春、热爱的旋律唱给观众,向广大观众传递温暖与信心。

\

  岁末将至,敬颂冬绥;新年伊始,喜乐安宁。《启航2022》将于12月31日20:00档在CCTV-1综合频道、CCTV-3 综艺频道、音乐之声、经典音乐广播、文艺之声、央视频、央视网、央视影音同步播出,敬请期待!

中国娱乐报道 (责任编辑:ZG001)
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