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娱乐报道——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! 注册 登陆
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
娱乐热搜: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
来源:作者:CN01时间:2023-12-21 11:41:58
  摇滚明星快手直播现场面试网约车司机?“龙哥”大谈“滚圈”美妆博主自我修养?“智卉”组合脱口秀拆解职场花语……近日,为助力蓝领老铁找到靠谱好工作,快手快聘将在12月21日-22日晚8点,接连推出两场别出心裁的跨界专场“职”播。

IMG_256

  据了解,两场直播中,快手快聘不仅邀请到了广受老铁们喜爱的明星嘉宾,同时还将为老铁们带来诸多精挑细选的优质岗位,通过大家喜闻见的互动内容,将应聘建议、岗位等信息传递给老铁,让老铁找到靠谱工作,助力企业提高招聘效率,促进就业增长。

  在21日首个专场直播中,快手快聘将以“一条龙好岗大舞台”为主题,邀请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,梁龙不仅将为大家讲述全职玩乐队之前的蓝领求职之旅、美妆博主心得、分享面试避坑攻略、与粉丝连麦互动,还将现场”面试“蓝领岗位……在“有趣、有唠、有玩”的直播过程中,用最潮流的找工作模式撮合老铁就业。

IMG_256

  而在22日的专场中,脱口秀演员“带刺的玫瑰”何广智和“打工人嘴替”赵晓卉又将组成“智卉”组合,以“快聘推荐官”的身份开设“脱口秀明星好岗便利店”。两人将通过有话职场说、奇思妙想、心愿助力三个环节,为大家带来与自身职场经历相关的脱口秀表演,分享打工穿搭、探讨搬砖心得,并将从自身出发,就“蓝领OR白领,哪个更值得”发表自己的观点,与老铁们深度交流。

IMG_256

  值得期待的是,作为快手快聘的专场“职”播,除了有多位明星跨界参与以外,也有知名招聘机构专业人士给予专业意见和诸多知名企业岗位。作为专业人士,职小二创始人闫伟将与梁龙一起为正在求职的老铁们答疑解惑,分享求职的前期准备以及相关注意事项,也会带来网约车司机等诸多靠谱好岗位。在第二场直播中,爱玛电动车、必胜客、快狗打车等知名企业的相关岗位也将集中上线。

  受益于快手海量用户、强信任关系和高频的真实互动,快手快聘自成立以来坚持构建以信任为中心的招聘关系,为用工企业和蓝领用户搭建就业平台。仅2022年,通过快手快聘提供岗位的企业总数已达24万家,直播场次超过500万场,为线上招聘行业带来了14%新增量。

  自成立以来,快手快聘就不断与各省市人社部门、各行业知名企业、不同行业达人、媒体、高校等共同探索丰富多元的直播带岗模式及活动,不仅为蓝领群体,也为白领、大学生等诸多青年群体提供定制直播内容、就业指导及优质岗位。

  此次跨界专场“职”播活动是快手快聘突破直播带岗常规内容模式的新尝试,在岗位信息传递基础上,加入了跨界明星、多元互动玩法等内容,以直播强交互的方式,为有就业需求的老铁们提供优质岗位、为用工企业招募人才,同时也构建起了就业知识内容传递的新场景,进一步推动供需高效、精准匹配,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。

  “明星来招聘,老铁请上岗”,快手快聘专场“职”播开播在即,12月21-22日晚8点,上快手搜索“蓝牌牌直播间”,与梁龙、“智卉”组合一起相约解锁好岗位吧!

中国娱乐报道 (责任编辑:ZG001)
标签
  • 快手